当前位置:

非公党建大家谈 浏阳高新区为“软”“硬”环境献“金点子”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秋平 2019-01-29 16:54:40
时刻新闻
—分享—

444.jpg

浏阳高新区“非公党建大家谈”(第三期)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长沙1月29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周逢波)“我们要积极打造‘诚信型’企业。做到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诚信经营。”在日前浏阳高新区组织开展“非公党建大家谈”(第三期)活动上,65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分东南、西南、东北、西北四个片区进行交流讨论。浏阳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书记黄才胜,党工委委员、企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宋孟分片区参与讨论。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过去一年,长沙喜讯不断,城市营商环境在全国排名第九,软环境指数更是跃升至全国第二。2019年作为“营商环境优化年”,浏阳高新区准备从哪些方面下硬功夫?座谈会上,围绕打造“三化六最”营商环境目标,优化提升浏阳高新区营商环境,园区以“创新党建促发展 共筑营商新环境”为主题,会上,各非公党组织书记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开展交流讨论,就如何优化企业内部“软环境”和园区营商“硬环境”积极建言献策。

“我们要努力打造‘过硬型’党组织。在企业生产发展、转型升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劳资关系维护等方面主动作为,将企业发展难点作为支部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我们要全力打造‘服务型’园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加大员工技能培训力度,深化产学研项目合作,确保企业招得到人、留得住人;积极搭建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依法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推动上级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保障好园区企业职工用电、用水、用气、交通出行等生产生活要素需求,构建和谐的园区营商新环境。”与会人员纷纷表示。

通过这次活动,广泛听取了企业的心里话、真心话,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和痛点。

园区与会负责人表示,各党组织要加强学习教育和理论宣传,进一步提升党员群众的政治觉悟,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要做实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与企业考核管理、制度建设等方面的融合互动,做到党建融入发展、工作融入管理、党员融入员工、企业融入社会,形成“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共同谱写园区环境优化、政企联动的精彩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2/12/47632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