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中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1 15: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入驻郴州经济开发区百通电子商务产业园,并在郴州市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金2016万元,属于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0人。公司专注于帮助传统生产企业、商贸企业、服务行业以零成本轻松进入电商领域,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运作,解决有强烈的本地化意愿的商户需求。帮助传统生产企业、商贸企业投入最少的运营成本搭建先进高效的运营体系及组建运营团队,并与网商共享平台收益。公司打造的一站式、全模式、全产业链电子商务平台——精准扶贫电商平台(www.hunanzywh.com),突破诸多技术壁垒以及运营模式障碍,创造性的将B2B、B2C、C2C、C2B、O2O这五种电商模式整合在一个平台上。公司于2016年获得郴州市第二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于2017年获得湖南省电子商务企业重点培育项目;荣获2018年郴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荣获2018年第五届“创青春”湖南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湖南中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全方位的农产品标准化、产业化、物流化、品牌化、渠道化的打造产业供应链扶贫模式!湖南中邑是中国农业扶贫的先行者,“电商+扶贫”的“军师”,通过品控“精细化管理系统平台”、“智慧服务SaaS系统应用”、“供应链交易平台”、“供应链商务交易平台”、“社会化供应链协作平台”、“城市食品安全供应链”和“全国农产品源采平台”等一系列自用和商用的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分析平台解决农产业溯源问题,有全方位的物流解决方案,通过新媒体打造中国品牌,

旗下销售渠道有100多家商超、500多个社区店,30家电商平台。是中国最有性价比、优势的供应链平台,共享厨房是2018年推出的餐饮革命的新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