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视合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1 14:41:48
时刻新闻
—分享—

qiye.jpg

公司简介

湖南视合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位于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玉带路3栋二楼,主要从事企业策划宣传、商业拍摄、网络营销、推广、发布服务;作为新型传媒企业,公司以互联网“短视频”为主要支撑。在自媒体与短视频迅猛发展之时,视合壹文化传媒抢先入驻各大社交网络平台积累流量,通过粉丝经济进行商业化推广、宣传。

同时组织发掘传承侗族民俗文化的互联网推广宣传。并结合公司旗下的合壹助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通过视频流量引流将文创产品和衍生的相关食品、工艺品销售服务,是行业内领先新型传媒企业。

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8日,注册资本200万元,股东4人。在公司成立初期,以侗族文化传承保护与传播为宗旨,注重侗族文化产业的开发与创新。在公司发展壮大的一年时间里,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新的发展模式,通过摄影摄像“使侗族静态的文化活起来”,将新媒体技术运用于侗族文化品牌打造和宣传推广,充分发挥网络媒体优势,发掘侗族文化深层内涵,用其鲜活生动的表现形式演绎侗族文化推动侗族文化的创新发展。

作为新兴的传媒产业,公司拥有一个凝聚了创意、文化、影视、广告、后期等各方面专业人才的团队。自湖南视合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建以来,已为当地及周边县市拍摄宣传片20多部,并都获得很好的反响。侗族文化纪录视频在各大社交平台已有千万级的曝光量。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1/47531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