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源哲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0 18: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04b054a24051ee0b189d25c3de7f55f.jpg

湖南源哲方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湖南本地土生土长的优质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专业从事人力资源外包、劳务外包、劳务派遣、代理招聘、职业拓展培训、人事代理、劳动保障事务代理、劳动政策法理咨询等劳务相关业务。

源哲方略依托自有人才渠道累计为湖南及广东沿海地区送工近万人次,促成校企合作项目数十个,现与长沙、广州、深圳、惠州、东莞、昆山、江西等地的多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于此同时,公司致力于充分发挥市场配置人力资源的主渠道功能,建立社会化的市场服务机制。为人力资源的合理流动、配置和管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系列化服务,解决用工单位与员工之间劳动关系处理中存在的困难和纠纷。经过数年的积累和探索,公司现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规章制度和一支从事人力资源服务多年的精英团队。公司凭借规范的管理,良好的信誉,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公司与腾讯众创、上海迩立合作旗下“长三角互联网人才加速器”项目联合腾讯、网易以及376家知名互联网企业为想要从事互联网工作的大学应届生提供前往互联网企业转型就业的机会。独创全新“就业6+1”模式,从实习到就业一步到位。目前已经累计安置互联网应届生就业人数4000+,职前辅导6000+小时。是上海产业转型发展研究院下属重点指导项目之一。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30/4751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