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天行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0 17: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天行健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批毕业大学生组成的创业型公司,年轻、富有活力,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利用、研发,并提供能源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集成商和节能服务供应商。

_mg_1730.marked.jpg

公司核心管理团队10人,其中总经理1人,财务1人、技术总监1人,总工程师1人,办公室2人。拥有硕士研究生文凭3人,大专文凭及以上文凭3人。公司注册资金2000万元。股权结构为谭俊占股62%,出资1240万元,袁金凤占股38%,出资760万元。

_mg_1744.marked.jpg

其中法人代表谭俊,湖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毕业,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市赛前十强,国赛参赛选手。湖南省团省委农村青年创业带头人,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常任理事,衡东县工商联(总商会)执委、代表,享受政府津贴的创新型人才,对市场开发、行业战略布局具有前瞻性思维。

技术总监徐哲,硕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从事地源热泵技术研发工作多年,除了理论研究成果丰硕外,徐哲同志还在长期的管理中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2000年即开始水源热泵的研究和推广,先后设计、施工过近100项水源热泵项目,如石门维多利亚广场、衡东县恒瑞国际大酒店、徐州东北国际大酒店、长沙龙湖高尔夫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并有多个获得国家可再生能源建筑应用示范项目。拥有水源热泵项目相关专利4项。

WechatIMG94.jpeg

目前公司开发的项目有:地源热泵系统、24小时热水系统、洁净直饮水系统、二次供水系统。其中地源(水源)热泵是利用地下土壤中的热量进行提取,实现冬季供暖,夏季制冷的空调系统,该空调系统是在节能环保方面都具有显著的优势,是实现热能从低到高转化的高端热泵系统。属于环保型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而24小时热水系统是地源热泵系统的衍生功能,通过很低的成本即可将地源热泵系统的余热进行回收,并加热,输送到每家每户家中,省去了用户购买热水器的成本。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4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