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青春企业展】湖南滔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0-30 17: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司简介

湖南滔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起步于2016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短视频内容的创作者和新媒体矩阵化运营的互联网服务商,形成HI公社(PGC短视频)+HI湖南(MCN城市新媒体矩阵)两个核心板块,目前,已成为湖南领先的短视频创作团队。公司通过视频创作、全网分发、内容电商实现广告营销、电商变现、技术开发、整合推广宣传等一体的新媒体解决方式,旨在打造湖南首屈一指的全网融媒的新媒体运营商。

Hi公社是滔滔网络旗下短视频内容IP,成立至今原创短视频超过500条,内容包括热点话题性街头采访、故事性的短剧创作、企业家等人物专访、城市工作者公益宣传、街头测试等内容。公司年度短视频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微博、抖音等渠道全网播放数量已超过2亿次,全国粉丝人数超过200万。

滔滔网络成立之初,就制定了内拓外联,立足长株潭、打造全国性IP的战略和发展计划,充分利用株洲本土丰富的文化创作资源,为城市居民提供生活、娱乐、健康、时尚等资讯及文化产品,实现内容本地化制作、全国性覆盖。2016年6月公司成立之初,即建立了以株洲为核心,覆盖湖南14个地州市的两微一端的内容矩阵,并渗透到重庆、成都、湖北、广东等周边省份,建立Hi湖南新媒体MCN机构。Hi公社2017年5月成为微博湖南MCN机构,2018年3月成为微视MCN机构。目前公司微博MCN旗下签约个人与机构30多个,微视签约个人100多个。公司正逐步实现与企业品牌资源相结合,成为内容IP的孵化器,形成内容IP矩阵。

2018年6月,滔滔网络成功引入广州极米传媒集团的天使轮投资,投资企业是全国领先的电商内容提供商,是阿里巴巴淘宝达人全国TOP1 MCN机构,是腾讯、京东等平台的深度合作伙伴。通过投资机构赋能,公司及团队继续专注短视频内容创作的深耕。同时,公司将继续拟引入北上广外部机构投资者,以优质湖湘文化为核心,聚集全国性的UGC创作资源,增加内容原创来源,夯实原创内容基础,通过一个城市、一批达人、一个主体的运营模式深耕短视频城市生活服务,旨在打造“湘军文化”主旨的互联网+文创新平台。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24/4742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