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微实体经济借助互联网平台走向全国

来源:红网 作者:蔡小平 卜赛军 编辑:刘秋平 2019-01-23 09:45:17
时刻新闻
—分享—

788644606989685021.marked.jpg

年会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2日讯(通讯员 蔡小平 卜赛军) 1月20日,从湖南百商贸易有限公司传来喜讯,湖南华港饲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再次从该公司定购产品400多万元。至此,湖南百商贸易有限公司2019年的定货数量,已经超出1000万元。

湖南百商贸易公司是一个有着8年历史的实体企业,虽然也曾有着辉煌的时候,但在互联网时代,一度举步维艰,仍然停留在小微企业的圈子里。2015年,公司董事长李来喜决策主动融入互联网时代大潮,推行线上传播,线上定货,线下体验,送货到家的O2O模式,将大数据、云计算、商品制造、物流配送、服务到家、线下体验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很好的揉合起来,为企业找到了一条快速发展的新路。同时,公司加大生产和营销投入,先后投入近300余万元用于生产、门店改造和线上营销。2016年,该企业营销额才57万元,2017年一下达到近200万元,2018年更是突破500万元,连锁门店达200家,三年三大步,走向了全国,奠定了企业大发展的基础。

新年伊始,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要求,以商品品质为基础,以服务为推手,以创新为动力,继续加快转型,力争2019年连锁门店达500家,三年内朝百城千店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蔡小平 卜赛军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23/4715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