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一肯照明获金手指奖优秀路灯照明品牌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健 周鹏 康娟 编辑:刘秋平 2019-01-11 14:1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png

近日,第八届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颁奖典礼在江苏常州举行,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荣获金手指奖优秀路灯照明品牌奖。

1.marked.jpg

一肯照明太阳能路灯抗击阴雨天的能力达到20多天。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健 周鹏 康娟)近日,在江苏常州举行的第八届金手指奖中国照明行业年度大型颁奖典礼上,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荣获金手指奖优秀路灯照明品牌奖。这也是湖南地区唯一在这个行业获此殊荣的企业。

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拥有灯杆车间,光伏板车间,锂电池车间,灯头车间,是太阳能路灯一条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

走进位于邵阳县工业集中区内的厂房内,一片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销往重庆酉阳县的4000套用于美丽乡村建设的EK-0802型太阳能路灯。组装好的EK-0802型太阳能路灯,可保证长时间在持续阴雨天气里正常照明。

据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云文介绍,他们公司有三项专利能让产品保证在抗击阴雨天的能力达到20多天,而市场上的产品一般是7天至10天。目前他们的订单已经排到2019年3月份。

一肯照明路灯通过智能控制恒流一体机与MPPT系统芯片达到微光发电,自动功率调节。微光发电,自动功率调节以及MPPT系统是自行研发的。其中MPPT系统及自动功率调节技术还申请了专利。目前,公司已获发明专利3个,实用新型专利与外观专利108个。产品远销德国、法国、意大利、英国、俄罗斯、沙特阿拉伯、约旦、土耳其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湖南一肯照明有限公司2018年共销售10万套太阳能路灯,总产值达8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为当地增税128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健 周鹏 康娟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