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洱市湖南商会成功换届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楚敏 编辑:贾迪 2018-12-17 10: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81216144118.marked_副本.jpg

普洱市湖南商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红网时刻12月17日讯(通讯员 蒋楚敏)近日,普洱市湖南商会召开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52人、常务理事会成员29人、监事会成员3人。邵阳县籍在滇企业家郑芝平当选新一届普洱市湖南商会会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普洱市湖南商会第二届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二届商会财务工作报告、关于修改普洱市湖南商会章程的说明、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

商会新一届班子表示,将致力于搭建兴商平台,以商养会、以商促会,团结在普洱市的湖南人,实现资源共享;开展好普洱市与湖南两地政、商间资源对接及横向经济协作与科技、文化交流,充分发挥两地经济技术合作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普洱市和湖南经济建设作贡献。

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说道,希望商会的企业家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坚定信心信念,心无旁骛谋发展,把自己的事业做大、做强、做优,积极响应支持家乡开展的"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回湘投身“开放崛起创新引领”战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贡献,充分展示湘商的价值!

普洱市湖南商会现有企业会员177家,涉及教育、餐饮、金融、制造业、房地产等行业。该商会还积极引导会员企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抢险救灾、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希望工程等活动中踊跃捐款捐物累计达1100余万元,为普洱市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了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蒋楚敏

编辑:贾迪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8/12/16/4298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