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荣集团16年孵化3000家中小科技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成事 编辑:刘秋平 2018-12-14 18: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成事)12月14日下午,金荣集团举行22周年庆典,还举行了传承诚信仪式,金荣集团董事长李文金正式委任传承人李雅璇为金荣集团总裁。

金荣集团是一家1996年始创于湖南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火炬城的民营企业,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湖南省民营企业十强。2001年9月,金荣集团全面进军产业园区投资开发与运营服务;2002年5月,金荣集团注册了全国第一家民营科技孵化器企业——湖南麓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简称:“麓谷科技孵化器”)。基于自有开发的产业园区,金荣集团专注于科技企业孵化、科技企业集成服务、高新技术风投创投等方面的服务并不断积累服务经验。

发挥地处长沙国家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和辐射作用,依托重点高校、国家级科研院所等科技创新资源,金荣集团已经在湖南长沙、常德、株洲、永州及广州、扬州等地运营了12个园区。至2018年,由金荣集团投资建设的园区达300多万平方米,提供运营服务的园区面积超500万平方米。金荣集团运营了8个孵化器、5个众创空间,其中,2个为国家级孵化器,2个为国家级众创空间,服务的中小科技企业达3061家。通过金荣集团孵出的企业119家,其中,华凯创意、三诺生物在主板上市,新三板上市企业4家,湖南股交所挂牌3家,拟上市企业5家,湖南股交所拟挂牌企业2家。

2012年,基于“麓谷科技孵化器”积累了十六年的成功运营经验,金荣集团注册了湖南雅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简称:雅创科服)对科技企业孵化进行了系统化梳理,不断完善中小企业成长生态圈,成为国内知名的产业园区整体运营与服务品牌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成事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8/12/14/42969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