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萧氏企业家代表团考察湖南台商总部大厦项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泓安 编辑:刘秋平 2018-12-11 15: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陈泓安)12月6日下午,应台湾南良集团萧登波总裁和湖南九龙集团萧正滔董事长的邀请,在湘出席第十二届环球萧氏恳亲大会筹备会议的海内外萧氏企业家代表团一行20余人,实地考察了位于长沙高铁新城的湖南台商总部大厦项目,湖南湘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民等陪同考察。

在台商总部大厦现场,萧正滔向海内外萧氏企业家们就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区位优势、周边环境、招商规划、项目效应、发展前景、前期准备等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在实地考察和听取项目介绍后,海内外萧氏企业家们对该项目表现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对项目进行进一步了解后,就项目合作开发事项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湖南台商总部大厦项目是第八届湘台会时由湖南省委、省政府引进的湘台重点合作项目,由湖南九龙集团和台湾南良集团联合开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泓安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