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工商联、民政部来湘潭县调研乡镇、街道商会登记管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2018-11-21 10: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1121_0000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湘潭县分站11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张学)11月20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来我县,开展乡镇、街道商会登记管理工作专题调研。市县领导颜集成、刘绵晖参加调研活动。

目前,湘潭县共有注册登记社会组织392家,其中民办非企业247家,社会团体145家。17个乡镇全部组建商会,组建率达到100%。但我县仍有6个乡镇商会没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7个乡镇商会没有正式注册登记。

调研组对湘潭县乡镇、街道商会登记管理工作总体表示肯定,并要求,湘潭县民政部门要加强对中央文件的学习,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政策要求;要转变观念,提升与县工商联互相沟通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商会的登记和管理。(完)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18/11/21/8328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