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西部富硒行业代表齐聚长沙共谋富硒产业发展大局

来源:红网 作者:袁永锋 编辑:刘秋平 2020-09-17 11: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ffh.jpg

中国(中西部)富硒功能农产品市场营销座谈会暨中国(中西部)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洽谈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时刻9月17日讯(通讯员 袁永锋)9月16日,由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乡村产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中西部)富硒功能农产品市场营销座谈会暨中国(中西部)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洽谈会在长沙召开。来自湖北、山西、河南、安徽、江西、广西、湖南等省份的富硒行业代表齐聚星城,共谋富硒产业发展大局。

湖南省富硒生物产业协会会长杨俊详细介绍了正在运营的“百万家庭健康生活科学补硒服务中心”项目,并分享项目经营理念、运营模式。杨俊表示,项目立足湖南,向中西部推进,计划在3至5年开设1000家服务中心门店,努力打造出覆盖中西部、辐射全国的富硒产品展销平台。

中国乡村产业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赵辛对中国(中西部)富硒功能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代表纷纷表达了参加、支持此次博览会的强烈意向。

与会各方围绕创建“百万家庭健康生活科学补硒服务中心”合作示范区、设立常态化区域联合举办机制、建立富硒产业关键技术攻关合作机制、建立富硒产品展销平台达成共识,推动富硒产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国硒中心主任、武汉轻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程水源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对中西部各省抱团发展富硒产业表示支持,同时介绍了国硒中心围绕解决和推动硒产业发展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

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原副巡视员黄永明说,近年来我国富硒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富硒产业连年保持高速增长。要发挥好协会及协会联盟作用,以线上服务、社区中心为立足点,以科技攻关创新、完善标准体系、扩大品牌影响力为切入点,在中西部打造富硒产业示范区,助力富硒产业孵化,打造联动全国、面向世界的富硒产业发展前沿阵地,形成市场经营主体受益、民众健康得实惠的良好局面,推动大健康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小康建设研究会乡村产业工作委员会主任杨芳、武汉轻工业大学博士何毅、山西省晋中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胡俊来、山西省晋中市扶贫开发协会秘书长张剑波、河南省富硒农产品协会秘书长王长青、安徽省石台县富硒办主任吴承龙、江西省宜春市富硒协会秘书长冷跃进、广西土肥站富硒办副主任李云春、湖南省富硒产业重点县桃源县、新田县、江永县、慈利县、嘉禾县、新邵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和相关富硒协会负责人,以及湖南省硒之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世军、董事赵铁光、湖南微润农业总经理周胜军、湖南博邦农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学文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袁永锋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9/17/83118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