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长沙望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访慰问龙山县贫困学生
2021-12-05 12:08:53 字号:

长沙望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走访慰问龙山县贫困学生

红网时刻湘西12月5日讯(通讯员 陈建军)12月4日,长沙市望城区青年企业家商会奔波千里来到龙山县洗车河镇,开展“青商有爱龙山助学”活动,走访慰问贫困学生家庭。

图片1.marked.png

青年企业家根据孩子们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准备慰问物资,并细心贴上名字予以区别,原本计划走访10户,又主动提出增加3户特别困难家庭。他们每到一户,都与孩子们亲切交流,给予家人般的关怀,每一个细节都流露着对山区孩子的真情关爱。

图片2.marked.png

据了解,这是望城青商会连续第四次来望城区对口帮扶单位洗车河镇开展助学活动。本次一共走访慰问了13个贫困学生家庭,送来了13600元助学金和价值21685元的奶粉、书包、图书、科学实验玩具等生活学习用品。还通过消费帮扶方式在农户家采购了487斤腊肉及400斤柑橘,价值22300元。望城青商会会长朱昊表示,将积极发动望城青商会各单位,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奉献,持续在洗车河镇开展助学活动和消费帮扶,为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贡献望城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军

编辑:杨姝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