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政深入武冈企业和商会走访调研
2020-03-26 17:44:08 字号:

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政深入武冈企业和商会走访调研

3月24日至25日,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邓政一行赴武冈部分企业和商会走访调研,这是邵阳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的切实行动。

邓政一行先后走访了武冈市医药有限公司、乡乡嘴、菁芗米业、百威(武冈)啤酒、展辉房地产、家家康等民营企业,以及湾头桥镇商会,为企业送去口罩等抗疫物资,向企业和商会传达上级精神、解读政策,深入车间、仓库、基地,详细调研了解各企业疫情防控措施、复工复产后管理经营状况,重点了解掌握各企业当前面临的现实困难和问题,共同商讨解决办法,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迎难而上,推动企业疫情防控科学到位、生产经营有序恢复。

武冈市医药公司等企业负责人非常感谢邵阳市委统战部和工商联的关心支持,切身感受到“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充分发挥了为企业(商会)送政策、帮战疫、解难题、谋发展的暖心服务作用。(殷旺洋)

来源:新武冈

编辑:张世珂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