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载
让贫困户过个好年 石鼓区工商联联合企业献爱心、送温暖
2020-01-18 12:24:22 字号:

让贫困户过个好年 石鼓区工商联联合企业献爱心、送温暖

1月17日上午,衡阳市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会员企业衡阳万居市场来到角山镇旭东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座谈会。

活动为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

红网时刻衡阳1月18日讯(通讯员 程婷婷 殷世佳 记者 石珊)春节将至,为强化企业责任担当,引导企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1月17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会员企业衡阳万居市场来到角山镇旭东村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在“一对一”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大家实地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和困难需求,为2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爱心物资。

衡阳万居市场总经理曹刚修说,衡阳万居市场成立四年以来,一直致力于扶贫事业,开展系列献爱心送温暖活动,为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提供了就业岗位等。本次活动结合扶贫惠民政策,在送温暖的同时,帮助贫困户拓宽收入渠道,由“输血”变“造血”,帮助、引领、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程婷婷 殷世佳 石珊

编辑:康晓乔

点击查看全文

回首页
返 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