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公布,长沙两企业上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刘秋平 2022-09-26 16: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蓝思科技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总部大楼。

蓝思科技位于浏阳经开区的总部大楼。

工信部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名单公示正式结束,全国共有59项典型经验获评,其中湖南2项:来自浏阳经开区的蓝思科技《基于3C电子行业数字化、精益化、智能化的蓝思大数据平台质量管理经验》荣登“过程控制方向”榜单;来自湖南湘江新区的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基于全面质量管理的数字化、目视化和智能化QMS管理模式》上榜“质量管理数字化方向”榜单。

全国质量标杆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中国质量协会具体组织的全国性质量奖项,不仅代表着全国范围内质量管理的先进水平,也为行业提供了质量管理典型经验的参考和示范。

近年来,蓝思科技以市场需求和智能制造应用为核心,通过打造高质量管理模式,形成了原材料供给、生产过程管理、质量检测、物流控制、出货管理全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体系化,实现了人、机、料、法、环、测全要素的整合管理,实现了产品全生命周期可追溯、生产过程质量可管控,大大提高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此次上榜2022年全国质量标杆榜单,是业内对蓝思大数据平台质量管理体系的认可,蓝思也将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降本增效,力求创造更高价值。

成立于2008年的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致力于汽车动力电池及能量包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全套动力电池自动化生产线共设置了233个实时自动数据监控点,210个品质抽样测试点,全面覆盖了动力电池生产全过程,确保每一枚极板、每一颗电池的质量。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