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家湘企项目入围算法实践典范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秋平 2022-08-19 09:18: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第二届应用算法实践典范TOP100榜单”在上海颁布,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迪迈数码科技、伊鸿健康科技等3家来自长沙企业的应用算法项目入围。该赛事由世界人工智能大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支持、上海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承办。

该赛事榜单的组委会今年共收到有效报名项目资料321份,来自美国、德国、英国、以色列等14个国家地区,以及上海、北京、合肥、南京等34座国内城市的人工智能企业算法团队、专业算法开发与应用机构、学术研究型机构算法团队。3家湘企正是在这样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TOP100榜单。

此次入围榜单的3个算法项目,分别是由长沙迪迈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选的“基于隐式建模理论的三维地基体建模算法”,由长沙智能驾驶研究院有限公司报选的“车路协同赋能智慧交通:V2X+场景应用——高速公路上的白天能见度检测和预警”,以及由湖南伊鸿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报选的“血液细胞显微图像分析解决方案”。三个项目分别上榜工业算法赛道、公共算法赛道以及医疗算法赛道。

据了解,伊鸿健康报选算法“血液细胞显微图像分析解决方案”,为旗下产品“血液细胞分析仪”的核心技术之一,通过该算法对显微图像的识别,可以实现设备和样本在不需要接触的前提下,进行血液细胞的识别、分类以及计数。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