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郴州市贸促会交流座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媛媛 编辑:胡用梅 2022-08-19 09: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媛媛)8月17日下午,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郴州市贸促会(郴州国际商会)举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RCEP和中柬自贸协定框架下的双边贸易、投资、园区建设、产业转移及文化交流事宜。

图片1_副本.png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与郴州市贸促会(郴州国际商会)座谈交流。

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张仲秋表示,在RCEP 和中柬自贸协定正式生效的大背景下,中柬合作已迎来前所未有的黄金发展时期,希望进一步完善郴柬双方合作交流机制,推动两地企业合作共赢,共谋两地经济发展大计。

郴州市贸促会党组书记曾春元表示,郴州国际商会与柬埔寨湖南总商会自2018年签订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助推郴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双方商会的中介优势作用、加强郴州市与柬埔寨的经贸交流合作、实现两地产业经济的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期待双方加强沟通往来,充分发挥总商会在柬埔寨华人社会中的影响力和标杆作用,帮助更多郴州本土优势产业、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开拓柬埔寨市场,引领带动更多在柬湘商、郴商回故乡、建家乡,打造郴州经济和在柬企业家互利共赢的良好态势。

针对柬埔寨湖南总商会反映的境外招工困难、外汇管制严格等问题,郴州市贸促会(郴州国际商会)提出了请企业家们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郴州片区建厂投资等应对建议,并表示,郴州市贸促会(郴州国际商会)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为企业纾难解困能力,为在外的企业家们回郴投资兴业提供高效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刘媛媛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4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