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菡 编辑:秦舷 2022-08-18 14:51: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8日讯(记者 吴公然 实习生 李菡)8月18日,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省工商联副主席、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主任毛铁为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揭牌。

微信图片_20220818141044_副本.jpg

8月18日,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揭牌仪式在长沙举行。

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在5月23日第十届湘商大会上正式成立。青委会以链接和服务全球青年湘商为核心使命,旨在搭建全球青年湘商的高端交流、互助合作、创新孵化、学习教育、资源共享平台;组织引导青年湘商爱党爱国,讲正气、走正道,刚健有为、健康成长;推动境内外湖南商会青年企业家组织全覆盖,致力发现、培养、建设高素质湘商新生代;团结动员全球青年湘商湘才深度参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行动,返湘创业、回报桑梓。

微信图片_202208181410441_副本.jpg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后,张健组织召开了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青商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更好的团结和动员全球青年湘商回家乡、建家乡,更好的服务湘商企业,推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由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夕林主持。

张健充分肯定了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其中不少工作带有创新性、方向性,对于团结、组织、动员、凝聚全球青年湘商发挥了重要作用。张健指出,青委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契合党委、政府的期望,符合青年企业家的特点,有可行性。下一步要着力推动境内外湖南商会青年企业家组织全覆盖,发现、培育一批高素质的湘商新生代,团结动员青年湘商深度参与湘商回归工作,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全球青年湘商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818141044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毛铁介绍,下一步,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将着力打造“一奖一册四平台,一心一宙四计划”,以及推动“万企兴万村”“共同富裕”两大工程,进一步加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把全球青年湘商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凝聚起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李菡

编辑:秦舷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2/08/18/11732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