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与中国建材集团全资子公司开展合作 蓝思科技布局光伏产业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朱嘉仪 2021-12-08 10: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7日从总部位于浏阳经开区的蓝思科技了解到,该公司与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技术、材料、设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加快公司光伏玻璃项目的资源选建、窑炉建设、技术加工的全产业链布局落地。

根据协议,未来蓝思科技将充分发挥在玻璃加工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产业规模优势,结合凯盛科技集团在光伏新材料等领域的经验,促进双方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技术、材料、设备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凯盛科技集团也将加大对新技术和新工艺的研发投入,提供EPC工程总承包服务,加快推动蓝思科技光伏玻璃项目布局。

此前,蓝思科技斥资10亿元成立全资子公司拓展光伏玻璃产品、光伏设备及元器件、光伏发电项目等业务。此次与凯胜科技集团的合作,是蓝思科技对新能源战略落地的重要推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朱嘉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