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9月岳阳市引进“三类500强”项目17个 总投资224.8亿元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编辑:朱嘉仪 2021-11-11 11: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日前从岳阳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获悉,今年来,岳阳市不断创新招商方式,全程优化服务,采取驻点招商、敲门招商、云上招商等新举措,持续取得新突破。1-9月,全市引进“三类500强”项目17个,总投资224.8亿元。其中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首次落户湖南的民营企业500强。

据悉,该中心指导组建了自贸试验区驻点招商小分队,在北京、上海、广东、海南等重点地区开展常态化、专业化招商,信息捕捉快、对接及时,试行之后成效明显;指导临湘市、岳阳楼区和临港新区紧盯行业重点企业,多次组织前往上海、浙江、广州等地进行敲门招商,对接了中远海运、中联重科、三一重工等一批500强、行业龙头企业;指导汨罗市精心包装了园区4条产业链、工业地产、工程机械、高铁新城“一部三中心”和“三馆两中心”、屈子文化园生态康养综合开发、龙舟公园、农耕体验园、文创孵化基地等重大项目,将市情、园区以及项目精心制作成H5、抖音、视频,在微信群、公众号、视频号、电视台等媒体和平台上广泛宣传,用较小的成本,营造了浓厚的招商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后段将对洽谈项目紧盯不放,对签约项目全程服务,对落地项目鼎力帮扶,以冲刺的状态,集中精力抓“三类500强”项目的引进;针对“三类500强”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绘制“招商路线图”,选择前景好、潜力大、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建好重点客商库和重大项目库;严格尺度抓考核,积极发挥招商引资“指挥棒”的作用,推进项目签约、履约、开工和投产。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刘革

编辑:朱嘉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