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家爱心企业向市教育基金会捐款655万元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孙晓静 郭格 编辑:曹缇 2021-10-21 09: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企业的一份力量能帮助学生的求学路更温暖、更顺畅。”10月20日上午,市教育基金会会议室内,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将500万元的捐赠牌郑重地交至市教育基金会负责人手中。

当日,市教育基金会还收到了另外两家公司为学生准备的“爱心捐赠专项款”——湖南狐轩服饰有限公司现场举牌捐赠100万元,湖南财信育才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株洲市分公司举牌捐赠55万元。据了解,这三家企业一直以来关心教育公益事业,关爱家庭贫困的学生,在市教育基金会的多个项目中,帮助了成百上千的寒门学子继续追求自己的读书梦想。

市委副书记胡长春感谢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他表示,株洲市教育基金会的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与市委、市政府充分重视教育工作密不可分,与广大爱心人士持续关心教育有着紧密相连。他认为,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来源于教育。现阶段教育高速发展,需要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投入,也需要社会各界特别是爱心企业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市教育基金会架好桥梁、连好纽带,将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的奉献与大爱,传播传递到每一个有需要的老师和学生手中,最终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株洲的强大力量。

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刘力量表示,一定全面落实党代会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面,为株洲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来源:时刻新闻

作者:孙晓静 郭格

编辑:曹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