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工商联 推进“万企兴万村”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周娉 刘雅婷 编辑:朱嘉仪 2021-10-20 11:31:2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宁乡市工商联在大成桥镇湘都生态农业园组织召开乡村振兴讨论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在巩固拓展“万企帮万村”行动成果基础上持续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乡村振兴专项行动,促进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支持乡村建设;参与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和省内协作,实施精准对接,强化党建引领,发挥平台作用。

随后,参会企业家依次介绍企业在推动乡村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并进行相互交流学习。湘都生态农业园负责人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三产”融合品牌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为参会企业家分享发展经验,提供发展思路,引导各企业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来源:今日宁乡

作者:周娉 刘雅婷

编辑:朱嘉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