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全国知名民企来湘投资1487.6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李兵 李赛凤 编辑:宋芳 2021-09-25 17: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张盟 李兵 李赛凤)9月25日,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助推湖南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大会在长沙召开。

今年以来,全省上下紧紧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在全国工商联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前期深入洽谈磋商,本次大会签约项目总计100个,投资总额1487.6亿元,其中,民营500强项目25个。今天活动现场安排了四轮次,共28个重大项目签约,投资总额746.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盟 李兵 李赛凤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9/25/10197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