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首个“企业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红网 作者:田仁喜 编辑:朱嘉仪 2021-09-16 17:0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6日讯(通讯员 田仁喜)9月15日下午,保靖县举行“企业之家”揭牌仪式,标志着湘西州首个“企业之家”正式揭牌启用。

保靖县委书记杨志慧带领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一道走进“企业之家”,与受邀企业家代表交流谈心,用心倾听每个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节能环保、人才资金技术等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现场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交办职能部门办理,明确专人服务,确保每个企业诉求“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今天喝到‘企业之家’的第一杯茶,让我倍感温暖和亲切。”湘西韵莱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启鹏坦言。

“企业之家”是由保靖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搭建的政企沟通服务平台,旨在为县内外投资商、企业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反映诉求、联络沟通的平台,是保靖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与此同时,保靖县建立“企业接待日”制度,从2021年9月开始,每月15日设为“企业接待日”,由县级领导轮流主持接待,对企业实行“一企一策”精准帮扶。

为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靖县近日研究出台了《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九条意见》,从降低市场准入门槛、减轻企业税费负担、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实行财政支持政策、支持民营企业外引内培优秀人才、全力提高服务效能、完善惩戒和容错机制、制定民营企业激励政策、严格落实国家省州关于加强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等九个方面,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策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田仁喜

编辑:朱嘉仪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9/16/101497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