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湖南株洲商会考察团来攸考察

来源:攸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秋平 2021-05-12 10:11:1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0日,由广东省湖南株洲商会会长尹建国带领的考察团一行来到攸县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程参加座谈交流并介绍攸县招商引资及有关项目情况。

考察团一行来到高新区地博光电、佳阳声学以及湘天华公司,实地考察攸县园区及农产品加工企业发展。据了解,广东省湖南株洲商会成立于2012年4月26日,现有团体会员7个,会员1000多人。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东省湖南株洲商会长期以来对攸县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攸县正积极打造“一中心四样板”,大力推进实施产业项目建设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全力打造开放发展新高地,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一方沃土。希望广东省湖南株洲商会一如既往关注攸县、推介攸县、投资攸县,攸县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大的热情,为商会及商会企业回乡投资兴业创造最好环境、提供最优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商会各会员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他们一致认为攸县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营商环境好、发展前景大,表示商会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大力发掘投资项目,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动员更多企业家到攸县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涛,副县长陈代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力参加座谈会。(全媒体记者: 左振华)

来源:攸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左振华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