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巨变悟思想,接续奋斗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光升 李兵 编辑:高芹 2021-05-03 15:1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03121515.jpg

湖南省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参馆。

红网时刻5月3日讯(通讯员 张光升 记者 李兵)4月30日上午,湖南省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前往湖南美术馆,集中参观“精准扶贫 三湘巨变”——湖南省脱贫攻坚大型成就展。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杨广林带队参观。

此次展览分为“历史伟业”“首倡之为”“磅礴力量”“希望田野”四个篇章,全面展示湖南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讲述了湖南党员干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观展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拍照留念。一份份庄严的责任状、一张张细致的作战图、一串串喜人的对比数字……深深地打动着现场的每个人,赞叹之声不绝于耳!

湖南是“精准扶贫”首倡之地,经过八年的艰苦奋斗,湖湘儿女书写了精彩答卷。这也是全省工商联系统砥砺奋进、成绩斐然的八年,全省共有6029家民营企业对接帮扶8203个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村6118个),实施项目14944个,累计投入资金93.2亿元,其中产业投入69.2亿元、公益投入4.1亿元,安置就业7.3万人,技能培训7.8万人,共带动和惠及贫困人口104.5万人。

此次展览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鲜活教材和生动样本。通过观展,省工商联党员干部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传承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两个健康”,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投身湖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光升 李兵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5/03/92584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