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赵建党 章勇 编辑:刘秋平 2021-04-22 09:3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充分发挥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日前,湖南省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党组织第一联组及湖南省山东商会党员、会员代表赴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开展“缅怀伟人感党恩,学史增信守初心”主题教育。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商协会党委书记吴曙光,湖南省工商联商协会党委副书记、第一联组组长、湖南省山东商会党委书记、会长李涛出席活动。湖南省五金机电商会、湖南省汽车服务业商会、湖南省黑茶商会、湖南省黑龙江商会、湖南省江苏商会等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湖南省山东商会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联合工会委员、团委委员及部分党员和会员代表等90余人参加活动。

李涛强调,要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在实施“三高四新”战略中贡献担当。

苍松翠柏下,鲜艳党旗前,党员们满怀崇敬之情,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广场,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踏着毛泽东同志生活、学习、革命的足迹,再次感受毛泽东同志“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的豪情壮志,重温了无数英烈为了祖国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思想深受洗礼,心中充满力量。”大家纷纷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伟人,收获颇丰。这是一次生动立体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直观、鲜活的方式使大家对党史有了更加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党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具体而准确的把握和感悟。今后,一定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到各自工作中,激发担当作为,增强学习本领,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展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赵建党 章勇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