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全面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能力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钟杰 伍维华 编辑:王敏 2021-04-20 18:0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4月20日讯(通讯员 钟杰 伍维华)4月19日上午,耒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衡阳市委副书记、耒阳市委书记赖馨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胸怀全局、不懈奋斗,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主动扛起新时代工商联职责使命,全面提升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奋力建设现代化新耒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衡阳市委常委罗琼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馨正强调,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要立足高站位,主动扛起新时代工商联职责使命,从战略和全局高度来把握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意义,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来把握和推进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确保耒阳工商联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为加快推进现代产业立市、更好担当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主力军提供坚强保障。全市工商联组织要立足高标准,以此次换届为契机,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动能,要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方针,集聚资源,凝聚合力,不断推动耒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赖馨正指出,良好营商环境是企业赖以生存、发展壮大的沃土,一定要打造衡阳、湖南一流的营商环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企业办实事紧密结合,千方百计做好安商工作,安商比招商更管用,近期要召开安商大会,让各个企业、各位企业家在耒阳安心发展、依法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

罗琼指出,工商联是党领导的统一战线组织,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一切工作的基本原则,努力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充分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抓好招商引资、助力产业转型、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取得新成效;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着力转变作风、优化职能,切实把工商联打造成服务非公经济人士的“大本营”和对外开放交流的“桥头堡”。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菊香为耒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三届主席(总商会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钟杰 伍维华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4/20/9215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