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出台“十项措施”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宁拓 编辑:谢航 2021-04-20 11:30: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严查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旅游,以及收受或索要管理服务对象财物等行为”“严查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向企业推荐或指定材料供应商、强行参工参运等行为”……日前,张家界市纪委监委印发了《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十项措施》(以下简称《十项措施》), 全力保障“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服务该市“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建设,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十项措施》主要由“十个严查”构成,立足纪检监察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围绕违规行政审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向企业吃拿卡要、违规指定中介服务机构、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违规借贷、惠企助企政策落实不力、乱检查乱罚款乱摊派、执法司法机关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纠、打击报复等行为,着力解决营商环境存在的“慵懒散”“中梗阻”“索卡要”“拦路石”突出问题,推动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据了解,围绕《十项措施》,该市将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精准适用容错纠错、减责免责,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坚持通报曝光,深化以案促改,对营商环境违纪违法问务效能;继续切实强化监督,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做到“零容忍”;推动“放管服”改革,简化办事流程,提升服细做实日常监督,全力保障措施落地落实。(张家界市纪委监委 宁拓)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宁拓

编辑:谢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