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工商联:“五来”教育润红色 强基铸魂显丹心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郑好 李伊 编辑:陆波 2021-04-16 19:46:2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红网时刻张家界4月16日讯(通讯员 郑好 李伊平)4月16日,张家界市工商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成,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及市工商联机关党员干部、市工商联直属商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务工作者参加宣讲会。

刘明成以“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的体会”为主题,进行专题宣讲,从”痛苦来、醒过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五个来,讲述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他指出,学党史的目的在于提升思想境界、办事取信于民,要以引导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主线,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为重点,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基础,教育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观影后,参加宣讲的各界工商联人士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波澜壮阔、荡气回肠,一定要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干劲、滴水穿石的韧劲,坚守实业,专注主业,办好企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郑好 李伊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4/16/9195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