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工商联:走访慰问孤儿 爱心帮扶成长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江帆 编辑:龙珍 2021-04-16 17:1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4.jpg

志愿者合影。

图片35.jpg

志愿者们送上慰问金。

图片36.jpg

志愿者们送上慰问金。

红网凤凰县分站4月16日讯(通讯员 江帆)为切实关爱孤儿贫困学生。4月14日,凤凰县工商联携同旅游行业商会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吉信育英学校,走访慰问孤儿贫困学生龙海军、龙科桦二人。

志愿者们通过与老师和学生的交谈,了解到两名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龙海军今年11岁,2017年入学,四年来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各项表现优异,龙科桦今年16岁,2011年入学,在校期间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武术比赛,并取得优异的成绩。志愿者们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和专业技术,为他们送上慰问金2000元,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及党的温暖。两名学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并向旅游商会的叔叔阿姨们承诺,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来源:县工商联

作者: 江帆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