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全面深化商协会改革发展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章勇 编辑:刘秋平 2021-03-04 09: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工商联印发《湖南省工商联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省“四好”商会的通报》。根据《湖南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协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工商联转发《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湖南省工商联系统深入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不断深化商协会改革发展,全面提升商协会建设水平。在各推荐单位申报推荐、全省开展互学互评互促和抽查、复核的基础上,经省工商联主席会议审议通过,认定湖南省金属材料商会等186家商协会为2019-2020年度湖南省“四好”商会。

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希望,“四好”商协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工商联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潇强调,全省各级工商联要坚持以培育“四好”商会为载体,统筹推进商协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体系建设、服务能力建设和制度机制建设,为持续推进工商联所属商协会改革发展、开创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新局面、有效促进“两个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章勇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