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企业家受邀坐上经济工作会议主席台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雁峰、刘湘林 编辑:张木兰 2021-01-07 22:15: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月7日,在一年一度的衡南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记者发现,座次安排打破惯例,企业家坐上主席台。企业家们表示,这一安排,释放了衡南县委县政府尊重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重视实体经济、狠抓产业发展的强烈信号。

天津大桥焊材集团衡阳焊接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海平告诉记者,自己多次参加衡南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今天习惯性在下面找座位,此时,有工作人员引导我们坐上主席台,座次安排上的变化,倍感温暖,更是衡南县委县政府尊敬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服务企业家的实际举措。他自豪地说,今年公司受疫情影响,但是衡南县委县政府,实行减税降费等系列优惠政策,虽然他们企业2020年税收与2019年持平,但产能提高了16%,下一步,他们将继续扩大产能,抓紧实施二期工程。

衡南得意精密电子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多年来是衡南县纳税大户,课长向华用受宠若惊形容参会心情。他说,把我们企业家请上主席台,看到了衡南县委县政府重视工业企业、关心企业家的态度,这更是优化营商环境的体现。会议精神很接地气,符合衡南发展实际,坚定了他们在衡南发展的信心决心。公司在衡南要大显身手、大展鸿图。当前,该公司正在抓紧进行二期工程搬迁工作,马上要全面投产达效,一期工程要更进一步优化产业布局,争取为衡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县委书记胡果雄指出,尊重企业家、爱护企业家、关心企业家、服务企业家是衡南县保市场主体稳定运行的有力举措;是优化营环境,打造“只要来衡南,一切都不难”的政务服务品牌的生动体现。企业家们身上体现的爱国主义民族精神和改革创新时代精神,值得学习与尊敬。

来源:衡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雁峰、刘湘林

编辑:张木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