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0多家企业捐赠20余万元过冬物资 助凤凰学子温暖过冬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涛 编辑:杨姝 2021-01-07 09: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Still0107_00006.jpg

红网时刻湘西1月7日讯(通讯员 龙文涛)1月6日,寒潮来袭、气温骤降,来自长沙市保安服务行业为凤凰县千工坪学区照岳小学、柳甲八一希望小学两所学校购置了过冬棉服以及学习物资和教学物资,同时还为部分贫困学生送上助学金。凤凰县政协副主席周良勇参加捐赠仪式并致辞。

捐赠仪式上,来自长沙市保安协会的企业家们为孩子分发物资,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知恩图报、克服困难、励志成才将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现场对保安协会的成员企业这种慈心善举的行动进行授牌。

Still0107_00005.jpg

周良勇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此次的慈心善举是对凤凰教育事业的支持,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对凤凰未来的关爱;希望同学们把这份关爱化作学习中的不竭动力,积极克服各种困难,努力争取更优秀的成绩报答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

Still0107_00007.jpg

此次捐赠仪式在长沙市保安协会的牵头下,有60多家企业积极响应,最终筹得善款20余万元,用于照岳小学、柳甲八一希望小学两所学校师生们购置过冬物资、学习物资、教学物资等。

来源:红网

作者:龙文涛

编辑:杨姝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1/01/07/8814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