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为165名民营企业家集中充电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英 向勇 编辑:徐箐梓-统战 2020-11-30 09:54:3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5日至27日,张家界市工商联组织市工商联所属商协会及直属会员企业和各区县共计165名企业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红色革命教育及涉企法律风险防控等内容进行集中充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桂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作阳参加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在桑植县刘家坪百年红色教育基地举行,共开设了7个培训专题,既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又有民营企业劳动用工争议与预防、民营企业经营管理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控、民营经济的纠纷与解决等,还有企业融资、税务实务等内容。授课的法律专家观点新颖、独特,培训期间还开展了现场法律咨询、红歌传唱等活动,受到与会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张家界小背篓旅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国宏表示,非常感谢市工商联提供这样的学习交流平台,学习内容接地气、有效果,通过案例分析印象深刻,通过会议精神聚焦未来发展,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企业经营的法律意识,还交到了很多企业家朋友,更加明确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

陈桂花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提高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积极主动地预防法律风险。要努力推动民营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开创新时代工商联法律服务工作新局面。市工商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大力推进全市民营经济法律维权服务工作,切实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营造“守法、诚信、和谐”的氛围,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熊英 向勇

编辑:徐箐梓-统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