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营企业家连续十五年为全村老人过重阳节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欧阳谭娇 编辑:刘秋平 2020-10-26 18: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重阳节,腰潞镇左江村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们齐聚祥云山庄,大家围坐一起,品美食、拉家常、叙旧情,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山庄负责人朱志祥已连续15年为全村老人过重阳节,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去慰问金。

e3beec1f93e94063888c773530731ebc.jpg

朱志祥说,从2005年开始,每年的春节、重阳节他都给全村的老人送上一份祝福,让老人们感到社会的关心和爱戴,向全社会弘扬尊老爱老的精神。

腰潞镇左江村老年协会会长朱秋云说,这样的活动朱志祥年年都会举办,他对乡民和失学儿童也很关心,这个人真是不错。

朱志祥致富不忘本,他一直怀着改变家乡面貌的愿望,连续多年为村里捐款捐物,并通过发展产业带领村民脱贫致富。

来源:茶陵新闻

作者:欧阳谭娇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