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iCARE-2000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10-13 11:29:02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xx.png

iCARE-2000便携式全自动多功能检测仪是国内首款跨平台小型多功能创新医疗设备;适用于基层医疗机构检验科和临床科室进行全血、血清、血浆、尿液等样本的生化、凝血和其他生理指标的检测;具有快速、精准、经济、易用的特点;帮助医生提高疾病诊断能力。自2020年1月上市以来,全国装机近1000台。

在医改大背景下,针对性的推出适合基层医疗的POCT检测产品,比如:iCARE-2000便携式全自动多功能检测仪;可以响应国家最大限度、最快速的盘活现有医疗资源的存量需求,更好地满足分级诊疗,优化资源配置,减轻高等级医院就诊压力,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等问题。

*项目亮点

适用于基层医疗机构检验科和临床科室进行全血、血清、血浆、尿液等样本的生化、凝血和其他生理指标的检测;具有快速、精准、经济、易用的特点;帮助医生提高疾病诊断能力;减法创新,快速、易用、故障率低;相比分立式生化仪,减掉了样本盘、自动进样机构、试剂盘、冷藏系统和清洗液路,仅保留了必要的光路和温控反应系统。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