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汇测“云LIMS”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10-01 10: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简介

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责任公司针对检验检测行业整体业务推出全汇测“云LIMS”新一代智慧实验室解决方案,方案遵循最新版ISO/IEC1702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将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检验检测行业有机结合,通过建立以实验室为中心的分布式管理体系,集检测管理、资源管理、系统管理等诸多功能为一体,形成一套完整的实验室综合管理和质量控制系统,既能满足实验室检测和管理数据符合相关质量标准或规范的要求,又能实现实验室管理工作的自动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达到人、机、料、法、环的全面质量管理。

*项目亮点

全汇测“云LIMS”是信息技术与检验检测行业深度融合的产品

1、云端存储,高效、稳定

采用云架构模式,可自由选择公有云或私有云搭建模式,具有海量存储、易扩容、统一管理、成本低廉、随意读取、资源共享等特点。

2、检测流程透明化展示

将检测业务流程与互联网平台联通,在线透明化展示检测全生命周期活动,方便客户直观掌控检测全流程。

3、实验室管理驾驶舱

为实验室管理者提供经营基础数据、全场景数据指标体系、重点指标预警通知等,为实验室管理层提供云化的指挥、决策、控制等功能。

4、区分用户权限,保障数据安全

云LIMS采用RBAC模型设计、Shiro安全框架实现角色与权限的依赖与验证;通过配置访问IP的黑白名单、CA数字签名认证登录等方式,确保系统和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

来源:2020双创周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