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哈工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张泽民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娜 2020-09-30 17: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硕士,上海市激光快速成型机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的项目成果主要项目负责人;承担上海市科委三维打印机项目的主要负责人;真空注型机、低压注型机和三维浇注成型机的实用新型专利主要发明人。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3D打印领域的领导者,哈工三维数字化和个性化医疗服务,采用最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和硬件设备系统,致力于联手医生,为病患提供专业、高效、数字化和个性化的临床解决方案,服务涉及骨科、康复科、颅脑、口腔颌面、整形、心胸、血管、肝胆外科、心内科等学科,促进医学科研水平,提高医疗水平,可以事先模拟手术过程,提高手术的精准度和成功率,缩短手术时间,减少病人痛苦, 数字医疗服务的理念是定制、精准、微创、康复。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