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明松:科技人才勇当先锋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娜 2020-09-30 15:22:35
时刻新闻
—分享—

常德市公安局 欧明松.jpg

欧明松

欧明松,男,37岁,中国共产党员,中国警察网智库研究员,常德市公安局警官培训中心教官,立个人二等功一次,立个人三等功五次,两篇论文已在中文核心期刊登载。从事研究创新工作多年,5项发明产品获得专利,先后受邀到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人民警察大学交流讲座。

欧明松密切联系警务实战研发的《多功能执法办案包和智能档案管理柜》获三项专利,研发的《易伪装的警用抓捕战术背包》获两项专利,两个项目均获湖南省公安厅微改革微创新金奖。其中战术背包项目已纳入2019年全国公安机关科技成果应用推广计划,已在北京、西藏、上海、昆明、重庆等全国18个省、22个公安局试用,2020年9月通过公安部装财局技术标准审查,即将在全国公安机关列装推广。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