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宝家园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智慧综合体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2020-09-29 17: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单位名称:湖南大智慧中小企业公司服务平台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秉承“军民一家亲,共创一家园”的理念,汇聚社会力量,打造“商业学习综合体、企业服务综合体、互联网平台综合体”,引进“荣誉合伙人,项目合伙人,事业合伙人”,服务好退役军人、军人家属及烈士后代就业创业,行走好“品牌建设内循环,产品贸易外循环”的商业路线,弘扬“军魂之精神”,“乡土之情怀”和“民族之理想”,建设“共献、共创、共享、共生”的华宝家园。

主要产品为:退役军人商业学习综合体、退役军人小微企业服务综合体和退役军人互联网平台综合体等。坚定地以“促智力”推进“促就业”,以“促志向”帮扶“促创业”,以“促互联网科技应用”优化“促扶贫”。

综合体目的是培养退役军人商业人才和培育退役军人企业家,吸收长三角和珠三角的最新技术和商业文化,以农产品销售、知识经济扶贫和以湖湘精神的经世致用打造退役军人小微企业家群体。湖南大智慧中小企业公司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布局商业产业,对接商业资源,两年前(2018年)就布局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蓝色科技供应链、绿色三农服务平台三个板块,投资了十几个公司机构承担这个项目推进,并统筹规划三至五年推进落成“华宝家园”大项目。

待项目完全建成后,年可销售千吨级上农产品和十几万人社区劳务服务,间接产值30个亿,帮助数百的小微企业,创税收2个亿,并促进有效解决项目区30万农民和退役军人农品销售,稳固4万余刚脱贫的农户的就业创业问题,加快致富步伐,契合国家精准扶贫、从乡村振兴、城乡融合、产业信息化等国策。

*项目亮点

未来3年时间内,投资不低于5000万资金用于帮扶打造退役军人创业品牌,形成大学生、研究生和退役军人创业者聚焦“品牌建设内循环”,带动5000万之十倍、百倍甚至千倍的退役军人及农民“产品贸易外循环”,在该商业工程和路线中培养优秀的退役军人专业人才和优秀企业家。

来源:活动资料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