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学助困!衡南冠市商会成立教育扶贫基金

来源:红网 作者:唐俊杰 谭倩 编辑:王敏 2020-08-09 13:22: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8月9日讯(通讯员 唐俊杰 记者 谭倩)8月8日,衡南冠市商会成立一周年庆典活动在冠市镇凌波风情小镇举行,百余名冠市商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话家乡新发展。

会上成立冠市商会教育扶贫基金,表彰2020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商会成员。

为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此前,衡南县多个乡镇相继成立商会。冠市镇作为衡南县成立的第一家乡镇商会,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各项政策的落实,充分发挥出引领示范作用,为冠市镇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社会和谐等方面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为建设衡南县“四区一花园”做出积极贡献,彰显了商会的责任和担当。

此次成立冠市商会教育扶贫基金,是冠市商会进一步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大爱情怀、发挥带头示范作用的新尝试。该基金将以关心于下一代为目的,坚持“团结互助,扶贫助学,爱心传递”的宗旨,进行有组织、有目的地捐助活动,尽可能为冠市学子提供教育经费、生活物资等保障。前期,商会会员凌波风情小镇联合衡南县红十字会等部门举办了“汇聚‘青’情,传递‘红’心”关爱留守儿童夏令营。

大会还呼吁,冠市商会要秉承“联络乡亲、和睦乡谊、团结互助、共谋发展、整合资源、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发挥商会在沟通、联谊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有力地促进并展现商会在地缘、乡缘、业缘中团结互助、合作发展的冠商精神;当好冠市的使者,多与家乡沟通,多宣传家乡,让外界了解冠市、认识冠市;积极参与到冠市新农村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乡村振兴工作中来,把更多更好的项目、资源、人才引回冠市。

来源:红网

作者:唐俊杰 谭倩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8/09/8110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