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正式开业接诊 金龙电缆助力高品质发展

来源:湖南金龙集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秋平 2020-07-30 15:33:21
时刻新闻
—分享—

38.png

医院候诊区干净明亮。

7月29日上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正式开业接诊。金龙电缆为其提供了电缆产品,全力为其高品质运营保驾护航。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板块,紧邻坪塘大道,占地面积129.99亩,总规划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设置床位1500张,总投资40亿元。其中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米,预计投资18亿元,包含医疗综合楼以及后勤综合楼。医疗综合楼含地下建筑2层,门诊裙楼4层,住院塔楼15层,开放床位350张,提供停车位1900个。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项目承建方在项目施工过程中,严把工程各项质量关,在电线电缆选用上,更是反复甄选和反复比对,最终选择了与金龙电缆牵手合作。

据金龙电缆市场负责人介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采用了金龙电缆生产的矿物绝缘电缆和低烟无卤阻燃A级环保型电缆。其中,矿物绝缘电缆可耐受1000°C火焰灼烧3小时,并且载流量大、防水、防爆、耐腐,同时,耐机械损伤、寿命长、无卤无毒。低烟无卤阻燃A级环保型电缆不仅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是电力传输的良好载体,而且具有优良的阻燃性能,阻延火焰蔓延能力强,撤离火源立即自灭,同时,它还具有优良的无卤低烟性能,燃烧时发烟量低,环保性能高。目前,上述电缆产品广泛运用于楼盘、工厂、变电站、地下输电线路、港口、码头、隧道、车站等各地域固定装置的电力传输及控制信号照明。

来源:湖南金龙集团微信公众号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