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永州冷水滩区启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卢璐 编辑:周吉锋 2020-07-10 19:33: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 通讯员 卢璐)7月10日上午,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省工商联、永州市政府联合举办的2020年湖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会在冷水滩举行。省就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光明,副市长谢景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刘建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雄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为主题,利用今年7月,持续为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

0002.jpg

0005.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来自省内外及永州市的100多家企业提供1.2万多个岗位,现场共设置了多个政策咨询台,提供就业创业、职业技能培训、劳动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创业担保贷款现场发放仪式。

周光明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人社部门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冲击影响,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为民营企业用工和广大求职者就业提供精准服务,确保了全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

周光明要求各级人社部门要紧扣本次活动主题,扎实推进活动开展。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开展摸底走访、政策宣传、招聘服务、就业指导等各项工作,不间断开展就业服务。要强化岗位归集发布,统筹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湘就业”等服务平台,着力促进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和有效匹配。要把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与“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活动有机融合,扎实推进“一日一课两营三活动三行动”,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切实增强各类帮扶服务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真正做到聚民心、暖人心、强信心。

据了解,按照全国统一部署,湖南省将开展“一二三四”活动,即组织一次摸底走访,了解企业招用工和劳动者求职需求;发布惠企业、惠劳动者两张政策清单;举办“助企用工”“暖心送岗”“留在家乡、建设家乡”三大招聘活动;提供用工指导、职业指导、创业服务、法律维权等四项服务。全省还将依托“湘就业”平台、岗位发布平台等开展专场网络招聘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卢璐

编辑:周吉锋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7/10/7611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