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工商联举行机关党支部联企业共建活动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章勇 编辑:刘秋平 2020-07-07 16: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111111.jpg

7月6日,湖南省工商联举行机关党支部联企业共建活动。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湖南月意生态集团举行。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漆平波授课,省工商联宣传教育处党支部、社会发展处党支部、联络处党支部、湖南省湘商公益基金会党支部、湘潭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中华工商时报湖南记者站等支部和机构与湖南月意生态集团党支部参加该活动。党课由湘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黄建文主持。

活动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升政治建设水平”主题,结合工作实践,组织机关、企业代表集中学习,漆平波以《站稳立场 保持定力 扎实做好非公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为题给党员代表们上了一堂观点明确、事例丰富、生动鲜活的党课。

漆平波首先以非公领域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存在哪些问题、应该如何应对提出问题,并就这个问题同与会人员一起探讨。

漆平波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到我党执政基础的牢固、关系到工商联事业健康发展、关系到“两个健康”发展。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对外开放的扩大,社会经济成分、组织形式、就业方式、利益关系和分配方式日益多样化,人们的思想活动的独立性、选择性、多变性和差异性进一步增强。

漆平波要求,就工商联系统来说,应该把握好党组齐抓共管、建立舆情研判、抓关键少数的工作机制。各级工商联组织、会员企业、商协会都要行动起来,认认真真、扎扎实实把非公经济领域意识形态领域守护好、维护好,治理出一片“碧水蓝天”出来。

在党课讲授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笔记,掌声不断,听完党课后纷纷表示,很受启发,得到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

来源:湖南省工商联微信公众号

作者:章勇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