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沪洽周”长沙将举办“2+N”系列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黄颀杨 编辑:张立 2020-06-26 06: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今天(25日)从长沙市商务局获悉,2020“沪洽周”长沙市将采取“2+N”的办会方式。

两个主要活动分别是:6月29日举行的“湖南投资环境及重点产业推介会”(长沙分会场)暨长沙市“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百日竞赛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7月16日在上海举行的“长沙临空国际贸易合作推介会”。“N”指“沪洽周”期间,各区县(市)、园区及片区围绕主要产业和特色产业举办精准招商活动。

截至目前,长沙市共调度了百日竞赛活动成果项目98个,总投资额1298.1亿元。现场拟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额173.3亿元。其中,3类500强项目主要有广汽新能源汽车、复星湖南金融科技城、麓谷环保智能装备工业园、国药集团医疗器械总部、五矿集团在湘总部等项目。从项目类别来看,既有强链条、增动能的智能制造项目,也有活力迸发的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产业项目,项目数量、质量、投资总额均高于近年同期水平。

长沙临空国际贸易合作推介会作为“沪洽周”省级5个专题活动之一,目前已储备签约项目12个,其中加工贸易项目5个、跨境电商项目4个、贸易项目3个。

今年以来,长沙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组织开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活动期间,全市共引进重大招商项目98个,总投资额1298.1亿元;引进“三类500强”企业投资项目64个,总投资额729.1亿元,世界500强新加坡益海嘉里,中国500强爱奇艺科技、扬子江药业首次在长沙落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黄颀杨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