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举办女企业家工商联谊会暨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市扶贫办 编辑:刘秋平 2020-06-02 15: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怀化6月2日讯 6月1日,芷江县妇联、县工商联、县农商行、芷江志愿者协会在县农商行会议室联合举办全县“促脱贫、话发展、送温暖”女企业家工商联谊会暨“圆梦微心愿”爱心捐赠活动。

座谈会上,县农商行董事长姚铁兵致欢迎词,并由农商行副信贷管理部经理曹丹为企业进行金融政策宣传。随后,女企业家纷纷发言,各抒己见,交流畅谈了各自创业的艰辛路程和深刻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和企业发展,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想法。

捐赠仪式上,20名贫困学生、贫困妇女代表接受了来自企业的共计5.9万元爱心捐款以及被子、食用油、文具用品等爱心物资,受助学生还与企业家们展开互动游戏,现场爱心满满、充满温馨。

现场活动结束后,还走访慰问了罗卜田乡枣子山村小学的学生们,为25名学生捐赠了价值8000元的书包、文具、食品,价值3000元的食用油20桶,价值3000元的口罩1600个。志愿者们还为学生及家长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组织开展了温馨有趣的亲子互动游戏,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市扶贫办

编辑:刘秋平

本文为湘商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xs.rednet.cn/content/2020/06/02/7308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