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慰问援鄂人员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张毕斋 编辑:刘秋平 2020-04-02 11: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慰问湘雅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及家属生活物资捐赠仪式在长沙市举行。受联合会名誉会长周旭洲、会长周华松委托,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炜,监事长周四洋出席,副秘书长高德才出席捐赠仪式,湘雅医院党委副书记胡建中、工会常务副主席谭新发、党委宣传部主任严丽、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茂红等代表湘雅医院接收物资捐赠,并代表一线医护人员对湘商大爱表示感谢。

陈炜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护人员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医者仁心的无私大爱,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战士,是“最美逆行者”。在全国抗疫取得决定性胜利的时刻,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代表全球湖南商会和湘商,向湘雅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及他们的家人表示亲切的慰问,衷心祝愿广大医务工作者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据悉,此批慰问物资是由中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支部、中共湖南协作异地商会指导服务中心党支部、福建省湖南商会分别在各自会员单位中发起“决战疫情,湘商有爱”的捐款采购而来,凝聚了湘商群体全体共产党员、全球湘商、商会工作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慰问物资包括1000公斤山茶油、4000公斤五常大米和7000件山泉水,价值50万元,所有物资和慰问信将由湘商购物流配送中心免费配送到湘雅医院援鄂医护人员及为抗疫作出突出贡献的医护工作者家中,这是自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向湘雅医院捐赠的第四批物资。

据不完全统计,抗疫期间,由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组织发动全球湘商向抗疫一线捐款捐物已逾3000万元。(张毕斋)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张毕斋

编辑:刘秋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湘商频道首页